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亮相北京国际电影季 复古长裙典雅端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3:48  新浪娱乐
黄奕长裙飘逸 黄奕长裙飘逸
黄奕典雅端庄 黄奕典雅端庄
黄奕温柔妩媚 黄奕温柔妩媚
黄奕与陈木胜后台聊天 黄奕与陈木胜后台聊天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开幕仪式,开幕红毯之上群星争艳,黄奕一身裸色长裙端庄优雅,复古风格宛若欧洲油画女神再现。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季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邀请到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影人,众多华语导演及明星亮相现场,众星云集。黄奕与导演江平携手走上红毯。黄奕一袭裸色长裙优雅唯美,随风飘逸,胸前蕾丝玫瑰花饰及复古的盘发,如油画中的优雅女神般美丽动人。

  黄奕近来佳作不断,《长恨歌》《一路有你》等多部影片给以观众很深的印象,她越来越成熟的演技也让众多知名导演青睐有加,片约不断。在接受采访时黄奕表示:“很开心能参加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这是一件有特别意义的事情,能够促进我国电影产业的长足发展,同时还能让国内外电影人增强互动。希望明年我能够带着自己新的更多更好的作品再次踏上这个红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