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5月13日上映 刘伟强谈片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1:35  新浪娱乐
导演刘伟强 导演刘伟强
主演田亮 主演田亮
刘伟强和田亮 刘伟强和田亮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举行观众见面活动,导演刘伟强、主演田亮等人出席。片方宣布,该片上映时间将提前至5月13日。谈到为何更改片名,刘伟强坦言,自己还是更喜欢《美丽人生》这个名字,但最后还是听从了更多人的建议,更名为《不再让你孤单》。

视频: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伟强六分钟搞定男女主角

  拍摄一部让观众哭的电影,是刘伟强多年来的心愿,他在现场也大声问观众,“你们到底哭了几次?”一位观众高喊,“一次,从头哭到尾。”这样的回答让刘伟强非常开心,“没有那么夸张吧。”

  刘伟强介绍,这一次他最先找到舒淇,舒淇二话不说,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出演。“后来我遇到刘烨的经纪人,对方五分钟就同意了,再去问刘烨,他一分钟就同意了。”刘伟强定下两位主演之后,就去找了在自己工作室隔壁的田亮,双方也是一拍即合。

  服从多数意见为新片改名

  《不再让你孤单》原来的片名叫《美丽人生》,刘伟强自己很喜欢最初的名字,但是内部看片之后,许多人都认为这部电影的主角应该是陈升演唱的这首歌。刘伟强决定搞一次民主,“十几个人投票,除了我之外都建议改名,我就听大家的了。”

  当被问到下部电影计划时,刘伟强先是打起了太极,“下一部电影?全世界都知道了啊,过几天就会公布了。”当被问到是否是《阿鼻剑》的时候,刘伟强给了否定的答案,只是再一次强调五月中旬会正式对外发布。”

  前不久刘伟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在山西的照片,而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则正是在山西拍摄。有知情人透露,刘伟强已经接替陈德森拍摄《血滴子》,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田亮演孤独症患者挑战演技

  田亮在电影中饰演刘烨的弟弟,是一位有沟通障碍的孤独症病人。对于没有很多表演经验的田亮来说,这个角色充满了挑战。田亮坦言,饰演这样一个特殊角色,最大的困难就是对情绪的表达,因为孤独症病人很少说话,而通过语言表达感情更容易。

  刘烨在片中饰演一位民警,当天也有许多警察、警嫂来到影院看片。一位警察告诉刘伟强,由于工作原因很多同事没有过来,他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还希望刘伟强拍摄更多描写基层民警生活的电影。刘伟强笑着说,“我今晚还要去见你们领导了。”出品方博纳影业表示,由于试映收获了不错的口碑,片方计划提前该片上映时间至5月13日。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