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踪孔令学》将映 范伟教你反跟踪实用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极度恐惧的孔令学 极度恐惧的孔令学
小人物智斗小混混 小人物智斗小混混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跟踪孔令学》即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中由范伟饰演的老师孔令学因没收学生手机而遭人跟踪,他在想方设法躲避社会青年跟踪的过程中制造了众多令人捧腹的笑料。而影片除了能博得观众的笑声外,还无意间向人们传授了一系列躲避跟踪的实用招数:一跑二藏三反击。

  反跟踪第一招:跑

  想要摆脱跟踪,首先能做的就是设法逃跑。逃跑也有多种方式,有简单的赛跑,也有迂回的跑。在影片《跟踪孔令学》中,孔令学为了摆脱阿祥的跟踪,可真是跑了不少的路,甚至还上演了一场飞车大战,他在奔跑中跳上了正在疾驰的摩的,这让身材略显臃肿的范伟受了不少的苦头,所以,并不建议行动不便的人使用直接逃跑这一招数,这些人可以采用迂回的逃跑招数,例如将跟踪你的人引到错误的地方,然后再伺机离开。

  反跟踪第二招:藏

  如果碰到难缠的跟踪者,通过逃跑无法摆脱,那么第二招——藏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使用这一招数时通常要选取混乱的场所,比如人头攒动的商场,或者门店众多的胡同。片中的孔令学在逃脱未果后就使用了这一招数,在阿祥的紧逼下,他先后在商场钻到了正在出售的床底下,在小胡同里藏到了一间洗浴中心,这样的方法使他暂时成功的躲开了跟踪,但是同时也引来了不少的麻烦。

  反跟踪第三招:反击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皆没有效果,那么就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招:反击。但是反击一定要采取合理的方式,比如报警,比如和跟踪者沟通解决问题。如果不够冷静,采取暴力,那么受苦的肯定还会是自己,孔令学就不幸的采取了不冷静的方式,他甚至想以黑制黑,找来当地的黑社会来惩罚跟踪自己的阿祥,最终使得双方都痛苦不堪,心理逼近崩溃边缘的孔令学还误伤到了自己的妻子。

  综上所述,本系列反跟踪实用招数还需谨慎使用,而《跟踪孔令学》中孔令学反跟踪的结果,还需影片上映时再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