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主席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1: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主席论坛举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北京国际电影季主席蔡赴朝,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国际电影季主席郭金龙出席并致辞。

  此次论坛是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主体活动之一,以“电影节与城市影响力”为主题,突出高端性和专业性,服务于北京“建设世界城市,打造东方影视之都”的目的。为体现电影的国际性和多元性,论坛邀请了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等地,具有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20余位电影节主席作为发言嘉宾,围绕电影艺术性与市场化的平衡,电影合作在推动世界电影多元化与城市发展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展开讨论。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张和平出席论坛。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主持论坛。(阡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