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更名《盛唐危机》 郭在容确定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电影《杨贵妃》昨天在京举办全球启动式,影片出品方宣告,该片正式更名为《盛唐危机》。据了解,影片投资额高达2000万美金,韩国导演郭在容确定执导此片。

  对于片名更改的原因,出品方表示,原片名仅以杨贵妃一个人物作为主题,容易令观众认为影片仅侧重于表现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实际上,爱情在影片中只是一个重要元素,“安史之乱”等最终导致盛唐王朝沉沦的战争与宫廷阴谋,才是影片所要表达的终极主题。因此,《盛唐危机》这一名称更能涵盖影片具备的爱情、动作、战争、宫廷阴谋等多种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