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徐若瑄《与时尚同居》造型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2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星光国际和容丞和悦、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的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首度曝光了主演周渝民徐若瑄的造型照。影片中周渝民饰演时尚圈的高级白领,而徐若瑄则是一位萌劲十足的“平民天后”。这部集合两岸三地众多优秀演员的励志电影,讲述了以周渝民饰演的周小辉为代表的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职场上的辛酸奋斗史,堪称男版《杜拉拉升职记》

  《与时尚同居》上演男版“杜拉拉” 增加职场比重

  电影《与时尚同居》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方然等联袂主演。电影讲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的职场奋斗史,堪称男版“杜拉拉升职记”。

  导演尹丽川介绍说:“《与时尚同居》主线讲述的是职场创业的励志故事,整体风格积极向上。用写实主义的笔触,现代职场与传统观念的碰撞,道尽都市人在创业面前的纠结、怯懦、诚实与勇敢。”据了解,和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相比,电影《与时尚同居》加大了职场奋斗的故事比重,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生活态度上的时尚感。

  周渝民徐若瑄再携手 时尚达人与平民天后默契依旧

  通过这组剧照,周渝民和徐若瑄的造型也首度曝光。作为男一号的周渝民在戏中西装革履意气风发,干净利落的“高级白领”造型不改帅气本色。而徐若瑄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个在高端杂志社基层打拼的“平民天后”,以一身清新、运动的装扮出镜,令人眼前一亮。该片也是周渝民和徐若瑄时隔八年后的再度携手,两人默契依旧,非常登对。

  在影片中跻身时尚圈,大玩时尚的周渝民这样介绍自己的角色:“我会在电影中塑造性格反差很大的两种角色形象。在尝尽职场上的各种辛酸苦辣后还依然能做到失意不失志,最后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幸福。”

  而徐若瑄透露自己此次将出演喜剧角色,“我在影片中是一个运动神经非常发达的女孩子,所以造型也都行是非随意的运动装居多,其实这才是我最喜欢的状态,并没有感觉是在演戏。”据悉,《与时尚同居》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6月拍摄完成。(文/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