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你是哪里人》演绎另类杜拉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杨恭如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潘阳、唐文龙、李斯羽、姚笛张俪等众多演艺、主持、喜剧明星跨界参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将于近期上映。这部影片讲述了外地人在北京的升职记。片中,杨恭如演绎另类杜拉拉。

       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没有过于奢华的场景,这部取自现实题材的时尚轻喜剧所拥有的,是一句句贴近生活的台词,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和一段段令人捧腹却发人深省的故事。而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上,总制片人苏祎和导演蒋旭也是煞费苦心。“亚洲小姐”杨恭如的加盟、和李斯羽、张俪、潘阳、姚笛一水美女阵容,以及句号、雪村、那威、李琦、张海燕等一票搞笑高手的倾情演出,都给这部电影贴上了一个独特的标签。

  杨恭如在《你是哪里人》中扮演一名时尚杂志社的主编,从海外留学归来,对待自己的下属十分严厉,她说:“我这个角色是比较凶悍的、干练型的,有人犯了错她都会直接说出来,那种威严从工作上就能体现出来。”别看杨恭如生活中总是给人十分温柔的感觉,但在戏里扮演她下属的潘阳也不由得感叹道:“她从气场上就能压倒我。”

  影片《你是哪里人》不是一部简单的“嬉闹式”轻喜剧,它将“欢笑中有泪水,无厘头中有哲学”进行了最好的阐释。而在情节的演绎上,本片在剧情与角色设置上虽然类似于“杜拉拉升职记”,但又与其有着很大的不同。《你是哪里人》是以北漂一族在职场的奋斗的历程作为主线,采用独特的视角来进行诠释与关怀,每一段故事中都有许多令人捧腹与值得思考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