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宇《奋斗》扮摄像 追访李晨探讨成功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30  新浪娱乐
强宇 强宇

  新浪娱乐讯 继前些年电视剧版《奋斗》在全国热播后,你放唱罢我登场,最近由李晨董璇主演的电影版《奋斗》在全国各大城市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电影版的成功除了几位主演妙笔生花的表演外,各位配角的优异表现也为电影锦上添花。尤其是片中饰演摄像记者的新人强宇,虽第一次与李晨合作,但勤奋敏学的他,戏里戏外不停地向前辈李晨讨教成功经验。

  在电影版《奋斗》中,经历了重重磨难,最后取得成功的陆涛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强宇饰演的摄像师便是其中一位追问陆涛成功经验的记者。除了戏里询问陆涛成功经验外,戏下,两人也聊得热火朝天,非常有话缘。身为新人的强宇,即便是休息的时候也在不停地揣摩剧本,碰到琢磨不透的地方除了找导演交流外,还会亲自去找前辈李晨,请教他的意见。有时为了更好地表现出人物复杂的心理,两人会为如何摆一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而讨论个把小时。强宇除了向前辈李晨讨教表演技巧外,还不时地向他询问多年来的成功经验。李晨把自己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丰富经验传授给强宇并告诫他演艺之路充满荆棘坎坷,坚持才是硬道理。

  对于强宇在片中的出彩表现,导演和各位前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天资聪颖却格外谦虚好学的强宇若干年后定会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