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发布预告片 十几演员被删汤唯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建党伟业》于万达IMAX影厅举行了首款预告片暨官网海报上线发布会,导演黄建新携“陈独秀”冯远征、“张国焘”李晨及“杨开慧”李沁出席。此前曾有传汤唯在片中的戏份全被删除,黄建新当天澄清了该传言,称汤唯的戏份跟原来安排的一样。随后,黄建新还透露说最后一场戏将在5月2日拍摄,而影片上映时 视频:电影《建党伟业》首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将会有imax版本。

  汤唯戏份安然无恙

  黄建新导演近日正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他还透露说5月2号将拍摄最后一场戏,“前两天刚拍完一场戏,最后一场会在5月2日拍摄,是关于陈独秀的一场戏份。我们现在是两组人24小时轮流工作,希望做出最好的效果。”

  由于《建国大业》曾剪掉了许多演员的戏份,所以媒体很好奇《建党伟业》是否也会出现类似情况。对此,黄建新有点无奈地表示,为了影片最好的观影效果不得不删减了十几位演员的戏份,但将会对他们做出补偿,“这次大概剪掉了十几个人的戏份,是整个角色都没了。不过我们会作出补偿,把这些戏份放在网络上,总共大概有18分钟长。”

  之前曾有传言汤唯的戏份全被删除,但有人在看过试片后爆料说汤唯的戏份都还在,而且很出彩。对此,黄建戏表示汤唯的戏份确实没被删,“跟原来安排的一样,没有被删掉。”

  黄建新欲邀冯小刚估算票房

  当天公布了影片的第五款概念海报,此次曝光的海报首度将人物角色作为重点: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袁世凯、蒋介石等风云人物悉数亮相,而以刘烨陈坤为代表的年轻偶像与周润发刘德华等老牌天王的分庭抗礼,也让影片中新老偶像的竞技成为焦点。对此片方表示,“海报的设计也暗示了整部影片的线索,辛亥革命后的军阀混战、五四运动带来的一大批进步青年以及为建党而努力的仁人志士基本上是影片的整体结构。”

  至于影片最后版本到底有多长?黄建新笑称比《让子弹飞》短一分钟,“包括片尾超长字幕影片长两小时十一分钟,比姜文的《让子弹飞》短一分钟。”《建国大业》曾取得非常骄人的成绩,但黄建新表示自己还没想过票房的事情,打算让冯小刚来预算一下,“期待票房会好,但我还没时间想找个事情,打算迟些把冯小刚叫来估算票房(笑)。”覃覃/文 夏祺/图 辛军 冯冰洋/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