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何云伟《战国》成绝唱 台词影射两人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6:39  新浪娱乐
何云伟饰行膑刑者 何云伟饰行膑刑者
郭德纲饰演周烈王 郭德纲饰演周烈王
郭德纲饰演周烈王 郭德纲饰演周烈王
何云伟饰行膑刑者 何云伟饰行膑刑者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主演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自4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上扬。不仅勇夺首周票房冠军,至今上映过10天,依旧以强劲而又稳定的速度上涨,票房过亿指日可待。这部开春以来最强有力的大片,也终结了整个平淡4月影市的“倒春寒”。

  《战国》之后再无同台 师徒合作疑似成绝唱

  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集大场面、大明星、大卡司于一炉,不仅使用超过1000个特效镜头打造战火纷飞的古战争奇观,更集合了25位当红明星联袂主演。孙红雷、吴镇宇大胆突破戏路,分别饰演同出鬼谷子门下的兵家双雄“鬼才”孙膑和“将才”庞涓,将一代传奇人物的奇谋对决搬上银幕;亚洲人气小后景甜出演影片中能文能武的战国佳人田夕,以现代时尚气息的“野蛮女友”形象在战国时代“大打出手”;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产后复出,变身悲情艳妃,此外,中井贵一、姜武冯恩鹤、雷恪生、马精武等黄金戏骨亦都有出手不凡的颠覆性表演。

  在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中,郭德纲和前“德云社”爱徒何云伟的“绝版”合作引来颇多关注。自去年8月5日,何云伟和李菁联名宣布退出德云社后,曾引出郭德纲在电视栏目中哭诉“面慈心软”,在社会各界引发了剧烈争议,师徒二人从此不相往来。直至《战国》首映典礼,郭德纲虽有节目在身,仍然争取半路杀到,谈笑风生,何云伟则始终未曾露面,表现相当低调。种种迹象表明,《战国》将成为这对德云社师徒的合作绝唱。

  电影台词惊人巧合 郭德纲戏里戏外皆“心痛”

  郭德纲在《战国》中饰演大势已去的周烈王,主持河洛大会时巧舌如簧却无力号令群雄,深感无奈和心痛,展现出相声名家不同凡响的演技。何云伟则出演笑里藏刀给孙膑施膑刑的刑手,一把“鬼头弯刀”生生切入孙膑的膝盖,手段残忍令人侧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