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李佛拳》试映 王宝强:星爷无厘头我无厘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30  新闻晨报

  □记者 彭 骥

  晨报讯 日前,王宝强叶璇吴孟达惠英红、苑琼丹、黄一飞等主演的功夫喜剧《蔡李佛拳》发布Q版海报,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试映活动。

  由于诸多周星驰经典电影中的配角加入,《蔡李佛拳》被认为“有一些周氏喜剧的味道”,事实上,除了周星驰本人之外,观众几乎可以在这部电影里发现上世纪90年代初期周星驰“称霸”香港时那一系列经典作品中的几乎全套配角人马。比如著名的“搞笑男二号”吴孟达、“石榴姐”苑琼丹、“大师兄”黄一飞等,甚至“大军”程东还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有观众还把同样擅长演草根小人物的王宝强称为“内地版周星驰”,对此,王宝强有些“受宠若惊”,憨憨地笑着说:“我觉得我差得还太远呢,人家是大师,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星爷是无厘头,我们是无厘脚。”谈及《蔡李佛拳》中有这么多周星驰的“旧部”来为自己配戏,王宝强也显得谦逊:“他们都是前辈,而且也都是香港电影界著名的演员,像吴孟达老师,被称为‘金牌绿叶’,他们一直都是兢兢业业地在进行表演。这次拍戏过程中也跟他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对待自己角色的那种敬畏的专业态度。程东导演这次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原来他不止能演大反派,在导功夫喜剧片方面也是个高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