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宅男总动员》走红 《麻辣空姐》再获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36  新浪娱乐
叶静“痞气”写真 叶静“痞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麻辣空姐》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片再次邀来内地最活跃的艺人叶静主演,黄又南、方力申等香港偶像男星也倾力加盟。

  痞男变空哥

  《麻辣空姐》是一部极富动感和时尚气息的爱情喜剧。在影片中最令人期待的叶静再次与黄又南,方力申等人合作。彼此已经很熟悉的他们,表演起来更是驾轻就熟,十分过瘾。

  据了解,曾在《宅男总动员》中饰演“痞男”的叶静,在此次影片中变身“空哥”,并与麻辣空姐们展开一场搞笑又充满爱的精彩故事。

  圆“空哥梦”

  已经获称内地“百变帝”的叶静,正在奋力迈向影视界,大胆跨界引来诸多关注,而叶静也表示电视剧和电影是同等重要的,只想拍更多好戏,回报喜爱他的观众和粉丝。

  在叶静的荧屏艺术之路上,曾饰演过诸多的战士、警察、法官、海军等角色,对制服也是再熟悉不过,可唯独没有穿过“空哥的制服”,而此次在《麻辣空姐》中再挑大梁的他,出演飞机驾驶员,叶静表示非常兴奋,称自己小时候最想当空军,后来自觉离空军差距颇大而放弃。没想到此次有机会通过电影饰演空哥,虽然不是空军,但也算圆了自己的飞行梦。(子瞻/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