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情书》首映 蒋梦婕谈感情不介意闪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百年情书》剧照 《百年情书》剧照
左至右:蒋梦婕、李雪健、王柏杰 左至右:蒋梦婕、李雪健、王柏杰

  新浪娱乐讯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百年情书》将于5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媒体见面会以及影片观摩会,蒋梦婕被问及生活中会不会介意“闪婚”时坦言“时间长短不是最主要的”。

  蒋梦婕哭戏动人

       电影《百年情书》取材于“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林觉民烈士殉难前写给父亲、妻子的绝笔信《禀父书》、《与妻书》,讲述了林觉民与妻子陈意映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片中蒋梦婕饰演的陈意映出身名门,与林觉民经人介绍结为夫妻,成亲前并没有见过的两人,在红盖头揭开的那一刹那一见钟情,婚后更是情投意合、恩爱有加。

       片中蒋梦婕几场“哭戏”颇为动人,尤其是最后一场丈夫牺牲后,看着丈夫写给自己的绝笔信,默默地泪如雨下,看得很多观众都湿红了眼眶。

  闪婚要看感情基础,爸妈是爱情榜样

       27日是“爱妻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蒋梦婕和王柏杰这对银幕上的恩爱情侣,不免会被问到感情问题,因为陈意映与林觉民在媒人的介绍下结为夫妻,所以被问及生活中会不会介意“闪婚”时,蒋梦婕坦言:“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吧!结婚的话还是要看感情基础,双方要有一定的感情积淀和责任感,时间长短不是最主要的。不过现在年纪还小,结婚对我来说还是一件挺遥远的事情。”而谈到小小年纪如何体会片中人物感情时,蒋梦婕说,父母就是她最好的榜样,“爸妈感情很好,他们都不会红脸、吵架,特别让人羡慕。”(文/cynthi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