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田亮咆哮剧照曝光 遭网友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13  新浪娱乐
田亮表现惹人怜 田亮表现惹人怜
田亮咆哮剧照曝光 田亮咆哮剧照曝光
田亮与刘烨、舒淇争执 田亮与刘烨、舒淇争执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联合出品,刘伟强执导,金马奖影帝影后刘烨舒淇、奥运冠军田亮领衔出演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出品方曝光一组田亮与刘烨激烈争执的剧照,首次触电银幕的田亮,表情丰富,几度咆哮,媲美网络上火爆的“咆哮帝”。

  田亮为角色差点憋坏

  电影《不再让你孤单》里,田亮饰演刘烨的弟弟,一个有沟通障碍的孤独症患者,是颇具难度的角色。谈到此次演出,田亮表示,虽然在片中台词不多,但是导演对眼神和肢体的要求很严格,对自己是很大的考验。此外,田亮和刘烨还有不少争执的戏份,从剧照看来,田亮表情投入,爆发力十足。对此,田亮解释,其实我话挺多的,之前导演总让我收着,真把我憋坏了,所以拍这两条有冲突的戏份时,把情绪都释放出来了。

  网友调侃田亮“咆哮帝”

  因为在剧照中颇为卖力的表现,田亮遭到网友调侃,戏称堪比火爆网络的“咆哮帝”。“咆哮帝”最早起源于网络,演员马景涛因为在多部影视剧中经常表情夸张以咆哮姿态出现,被网友戏称为“咆哮教主”或“咆哮帝”。之后,各路明星及网友纷纷效仿,一时“咆哮”成风。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中,平时一贯沉默的镇聪(田亮饰),与哥哥镇东(刘烨饰)产生激烈争执,于是迸发出强烈情感,甚至到飙泪,让人在体会兄弟情深的刹那,也对田亮的演技刮目相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