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振刚亮相国际电影季 称Energy不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唐振刚称ENERGY单飞不解散 唐振刚称ENERGY单飞不解散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Engery成员唐振刚日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季,作为红及一时的台湾偶像天团成员之一,唐振刚谈起组合如今各自单飞的现状并没有一声叹息,他称这是市场的选择,成员各自在擅长的舞台上打拼,将来再聚首时可能达到的效果就是“1+1+1+1>4”。

       从一名苦练舞蹈的少年到加入Engery再到如今在影视圈风生水起,唐振刚这一路走来颇为顺利。他说Engery就像拥有木村拓哉、香取慎吾等明星的日本超级组合Smap、中国的S.H.E一样,各自追求梦想并不是一件坏事,“Engery是一个品牌,也许我们一段时间后走出自己的路再聚到时,我们会更成熟,也许也不再只是偶像团体那么单一。”

       近来宣布前往内地发展的唐振刚已经拍摄了一部电影《下一个奇迹》,剧组的融洽气氛让他倍感珍贵,也打消了他之前的紧张感。唐振刚坦言内地更大的舞台是他最看中的,他非常喜欢这里宽松的拍戏环境,可以带给演员更好的发挥空间。

       唐振刚告诉记者,他不仅仅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偶像演员。在台湾他认识的演员中,大概有2/3都是靠一部部戏来积累和磨练演技,唐振刚也如此。所以在和内地一些科班演员对戏、交流的过程中,他进步很快,他最喜欢的状态就是呆在剧组的“大家庭”,“一群人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他也期待能结交更多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