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版《倩女幽魂》首映 200荣迷合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下午,张国荣纪念版《倩女幽魂》首映式在北京双井UME影城举行。影厅内座无虚席,两百名荣迷和其他观众一起重温了哥哥的风采。  

  当大银幕上出现片名时,现场几百名观众情不自禁地鼓掌。“人生路,美梦似路长”,张国荣的歌声刚一飘出,现场就掌声一片,荣迷们的眼里满是泪水。当天放映的是粤语版本,张国荣、王祖贤午马的经典形象,一个个如梦似幻的画面和幽默的对白,让观众非常受用。 

  该片将于本月30日在全国上映,分普通话、粤语两个版本上映。两个版本只是经过修复,没有增减画面。在北京地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百老汇、华星UME影城将放映粤语版。 

  电影放映结束后,吴思远、导演程小东、姥姥的扮演者刘兆铭亮相。他们为观众带来了片中宁采臣的背包,虽然是复制品,但许多荣迷都睹物思人。活动接近尾声时,两百名荣迷合唱了《倩女幽魂》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