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出演《高海拔之恋2》 不惧高原自比牦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10  天天新报
郑秀文戏中与古天乐苦恋 戏外与许志安热恋 郑秀文戏中与古天乐苦恋 戏外与许志安热恋

  《单身男女》的票房大捷让杜琪峰韦家辉这对师徒对于爱情喜剧充满了热情。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的《高海拔之恋2》在云南香格里拉历时一个多月的拍摄后昨天正式杀青。

  在《单身男女》中有出色表现的古天乐再度被杜琪峰征召,不过这次与他搭档的是杜琪峰的另一位爱将郑秀文。在与许志安复合后,郑秀文又一次被问及婚事,这次她表示虽然害怕结婚,但如果真的要结,希望能够由爸爸牵着手交到未来丈夫手中。

  期待生命中有结婚场景

  古天乐和郑秀文这对老搭档在《高海拔之恋2》中再度出演情侣,爱情故事相当凄美,郑秀文在影片中经常哭得稀里哗啦。对于这次合作,郑秀文表示和古天乐配合默契,“我们认识十几年了,互相信任,默契也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我期待往后的日子再跟他合作。这次的故事虽然悲情,但我很喜欢。我扮演的角色很苦,为了丈夫留在森林中。与我以前的作品相比,这次的发挥比较多,我自己也很期待”。古天乐在一旁笑道:“反正这部戏我是没怎么哭,就是她一直在哭。”

  当年的《长恨歌》让郑秀文息影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传出抑郁症的说法。如今郑秀文坦言自己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以前我有忧郁症,沉淀的那段时间其实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成长期,对我演绎成熟的女人有很大的帮助。如果现在让我再演《长恨歌》,只要不让我再讲国语就可以。一开始复出演《大搜查》,当时忧郁症刚好,说实话,开拍时我还会紧张。但这次拍片就完全没有了,一开机,马上进入人物,可能也是因为跟杜琪峰熟,我对自己的发挥也蛮有信心的。” 

  与许志安复合后,郑秀文的婚事也屡屡被媒体提及。昨天聊到许志安,郑秀文一脸甜蜜,虽然许志安这次没来云南探班,但两人感情似乎正在向着婚姻前进,“正常情侣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现在也是挺考验我们的,大家刚在一起,我就飞了(拍戏),完全没机会见面。”有没有思念?她说:“没有那么多思念,每天通电话就好了,回到香港也会见面。”会近期结婚吗?郑秀文说:“我挺害怕结婚的,但是如果真的要结婚,我希望爸爸把我的手交给未来丈夫,我希望在生命中会有这么一个镜头。”

  拼命增肥自称女牦牛

  由于香格里拉海拔高,不少剧组人员都产生了高原反应,但古天乐、郑秀文却丝毫没有感到不适。郑秀文说:“本来大家最担心的就是我和他,担心我会哮喘,但是没想到我俩没事,他是男牦牛,我是女牦牛,我们都很强壮。我应该多吃点,因为现在太瘦了,再胖个几公斤就好了。”为了增肥,郑秀文猛吃当地的串烧,“我很喜欢吃,不过工作人员让我不要乱吃,可我一点事情也没有,我是牦牛呀。”

  之前有传闻说导演杜琪峰“欺负”郑秀文,她笑着回应:“导演没有欺负我,我很享受这个辛苦的过程,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磨练意志,也磨练个性,磨练内心。导演对我非常好,非常关照我。”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