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之恋2》郑秀文李光洁上演旷世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19  新浪娱乐
《高海拔之恋2》 《高海拔之恋2》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云南热拍的电影《高海拔之恋2》4月27日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杜琪峰携影片主要演员郑秀文古天乐李光洁等亮相。片中,李光洁饰演的角色被郑秀文痴恋,二人之间上演了一段旷世奇情。

  《单身男女》之后,杜琪峰再度联手金牌编剧韦家辉打造的全新爱情大戏《高海拔之恋2》正在云南热拍。虽然新片名为《高海拔之恋2》,但其实此前没有《高海拔之恋》这样一部电影。导演杜琪峰介绍说,《高海拔之恋2》采取的是戏中戏结构。片中,明星情侣古天乐与高圆圆被迫分手,伤心的古天乐游走到香格里拉深山里的一个客栈,邂逅了客栈老板娘郑秀文,但郑心里却一直住着自己痴恋的李光洁。至于取名为《高海拔之恋2》,是因为片中古天乐和高圆圆演过的一部电影名字就叫《高海拔之恋》。

  近年来随着在众多电视剧中成功塑造的经典角色,李光洁的表现受到了多方肯定,这其中也包括了像杜琪峰这样的大导演的青睐。此次拍摄《高海拔之恋2》,李光洁并不是第一次与杜琪峰合作,在去年杜琪峰监制的电影《车手》中,李光洁也出演了重要角色,精湛的演技颇受杜琪峰赏识,而这也促成了两人《高海拔之恋2》的合作。谈到这趟香格里拉之行,李光洁表示,和杜琪峰、韦家辉两位自己非常尊敬的电影人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他说,自己真诚地希望能够在杜导的下一部戏里再次出演。杜琪峰也表示,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为他保留位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