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心跳》导演证实并祝福林熙蕾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一月前闪婚,低调浪漫传为美谈,此前台媒爆料林熙蕾已怀孕3个多月。如今,林熙蕾在香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动,首度承认怀孕。

  事业爱情双丰收 性感女神最低调

  近年来林熙蕾事业爱情双丰收,《剑雨》扮演杀手女王,《大笑江湖》搞笑谈情,林熙蕾却没有趁势宣传,反而低调的甚少露面。林熙蕾出道多年,影视作品不算多却广为人知,而如今演技日渐成熟,她却身怀六甲了。不过她怀孕前一点也没闲着,在悬疑惊悚电影《夺命心跳》的剧组扎根,依旧性感火辣不减,挑战新角色。

  《夺命心跳》证实怀孕 婚前最后“激情”

  导演张琦在微博上说:很高兴林熙蕾怀孕!十分高兴看到蕾蕾在努力完成了这部作品后当上了妈妈,祝她和BABY,健康,快乐!林熙蕾在片场十分敬业,拍摄这部惊悚片压力很大,在导演看来,此次演出是林熙蕾表演生涯中最复杂、难度最大、戏份最足的演出,十分不易,而她很会调节自己的状态。梁家辉也对她赞不绝口,除了祝贺她结婚、抢生兔宝宝,双喜临门之外,并称此次合作,看到了林熙蕾影后级别的演出,十分专业!

  电影中林熙蕾大秀魅惑性感身段,展现了她迷人的风采。这是林熙蕾三度大胆尝试惊悚题材,也是婚前最后一次秀性感,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有性感出彩的表现,让林熙蕾成为《夺命心跳》中最养眼的性感女神。据悉,林熙蕾、梁家辉、黄维德、安雅等人领衔主演的《夺命心跳》锁定6月暑期档上映。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