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主创庆祝票房过亿 刘亦菲难选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01  京华时报
林鹏、刘亦菲、惠英红和李菁(从左至右)庆祝票房佳绩。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林鹏、刘亦菲、惠英红和李菁(从左至右)庆祝票房佳绩。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昨天,新版《倩女幽魂》片方在京举办“票房过亿报捷发布会”,制片人蓝凯莎玲,导演叶伟信,演员刘亦菲惠英红、林鹏、李菁亮相。蓝凯莎玲宣布,该片是4月首部票房过亿的中国电影。

  叶伟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倩女幽魂》。服装造型总监吴宝玲说:“刘亦菲这次演得不是鬼,是妖。”现场主持人问刘亦菲偏爱电影中哪个男主角,刘亦菲称他们都很好,很难选择。

  现场,李菁很是抢镜,他和刘亦菲、惠英红、林鹏一起登台,调侃说要是何云伟来就惨了,他目标太小。发布会最后,众主创登台开香槟,大家都盯着香槟和杯子,李菁独自仰头看着舞台上方的大型吊灯,观察香槟塞飞行轨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