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五月特惠 追击3D电影新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五月特惠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五月特惠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多部好莱坞猛片将齐齐上阵,为2011年暑期档打响前哨战,而包括《雷神》《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等万众期待的影片也将展开一场全新的3D视觉大战。面对这些轮番上演的精彩戏码,博纳影城朝阳门旗舰店也为大家提前准备了众多特惠活动,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热门3D大片的新浪潮。

  1、5月1日--5月3日

  全天半价观影

  博纳会员可凭50积分兑换小可乐一杯(原100积分兑换)

  2、5月1日--5月31日

  凡在现场办理博纳影城会员卡、充值300元的顾客,均赠送免费电影票一张(即免费通兑券),另外再送五折优惠券四张。

  博纳影城老会员只需续充200元,即可享受新会员同等优惠,赠送免费电影票一张(即免费通兑券),另外再送五折优惠券四张。

  3、从5月1日起,博纳会员卡同场优惠购票数由2张增至4张

  PS:免费通兑券有效期截止至6月13日,五折优惠券有效期截止至6月30日。免费通兑券和五折优惠券,不限时间,不限场次(VIP厅除外)。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博纳影城朝阳门旗舰店新浪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