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谊兄弟影院2011年五一观影优惠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7:27  新浪娱乐
新影联华谊兄弟票房大厅 新影联华谊兄弟票房大厅

  新浪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开始,三四月略显低迷的影市迎来的是群雄激战的五月黄金档,而不想外出旅游或还未有安排的市民可以在影院里过一个“文化黄金周”。您可透过这场视觉的盛宴,放松一下长时间在办公室疲惫的身体,慰藉一番平日电脑前过于疲劳的双目。

  据了解,京城最有明星味的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将继续延续一贯“参与”“温情”“好玩”的市场线路,从4月的最后一天到五月期间不间断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五一不眠夜,越夜越精彩”——4月30日-5月2日,每晚10:00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将放映《关云长》、《追踪:第九鹰团》连夜场,108元双人套票,立即省192元。

  活动二:“妈咪感恩周—请妈妈看电影”——5月4日-5月8日,活动期间凡到影城观影的母亲可享5折优惠,60岁以上的母亲可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观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生育之苦、养育之恩何以为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带着妈妈看场电影吧。

  活动三:“尊享名片,观影无阻”——5月1日至5月31日,到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观影的顾客出示一张工作地址在望京商圈的名片,即可享受正价电影票5折优惠,除此之外,影院还会在参与活动的顾客中抽取价值200元的储值卡,共计名额30名,获奖者名单将在5月31日公布。

  活动四:“省钱集乐会”——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前来观影的普通顾客,购买2张通票+2杯可乐+1份爆谷(3D及VIP厅除外)仅需集乐体验价138元,省32元;会员聚乐部的会员们仅需118元,省52元。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