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透露张艺谋《金陵十三钗》可能改英文名

佟大为微博透露张艺谋《金陵十三钗》英文名可能改为《拯救》 佟大为微博透露张艺谋《金陵十三钗》英文名可能改为《拯救》

  佟大为微博:weibo.com/tongdawei

  佟大为近日在其微博透露,《金陵十三钗》可能将国外名从《南京英雄》改为《拯救》,因为这是好莱坞发行专家的建议。记者昨日向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确认,制片人的确对该片国外名“纠结”,但因好莱坞广告已打,暂时还是用《南京英雄》。

  佟大为称张伟平为“伟哥”,两天前他在微博中透露,“和伟哥吃饭,他过几天就要去戛纳了,是为《金陵十三钗》的事儿,听说这部影片在海外的片名可能会改成叫《拯救》。伟哥说这个名字是好莱坞专家们给他提的,他很喜欢这个名字,觉得这个名字既有力量又有故事。这倒让我想起了《拯救大兵瑞恩》。”

  对于影片还会改名,“新画面影业”潘先生告诉记者,“《拯救》是好莱坞发行方面的专家给的建议。但是考虑到克里斯蒂安贝尔获得奥斯卡小金人之后,新画面曾在好莱坞杂志打广告发贺信,当时的电影名字就叫《南京英雄》,这个名字已经在好莱坞深有影响,目前还是用《南京英雄》。

  记者了解,《金陵十三钗》将在6月结束拍摄,目前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戏份已经完成,他已返美。最近,除了佟大为、黄海波外,又有“新兵入伍”,那就是曾主演过《日照重庆》等文艺片的秦昊,他扮演“国军战士”。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