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主演《给野兽献花》开机 剧组避谈孙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经历演员孙兴的临场调换后,由房祖名安以轩主演的电影《给野兽献花》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现场演员们恶搞导演,相当欢乐,但片方对“孙兴临场调换”却保持神秘,只是表示留待以后再做解释。《给野兽献花》开机发布会上,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房祖名、安以轩等出席。在发布会前,导演已经与各位演员沟通过,不可以透露任何剧情。但在发布会上,所有出席的演员都对剧情做“个性化”曝光:一向对剧情中肢体接触很敏感的安以轩介绍,《给野兽献花》是一部爱情片,片中她将会与房祖名有亲密接触。而房祖名则完全否认安以轩的说法,说这是一部没有办法定出类型的电影,自己最初看到这个电影名字叫《给野兽献花》,不知道自己来出演野兽还是花儿,曾经有过一些小抵触情绪,直到跟导演聊过和看过剧本之后,发现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题材,才决定出演。

    据悉,《给野兽献花》原定孙兴出演。没想到,孙兴因涉毒被警方带走的,而此后数天,其经纪公司不但隐瞒真相,还一直催讨孙兴片酬,引起导演炮轰其自私,导致片方花出数倍价格临场换角。然而,片后最后如何解决孙兴“遗留事件”,又是邀请谁来取代其原定角色,片方却三缄其口,只是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一切留待以后再做解释。(作者:彭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