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曝朱德造型 廖凡变“神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建党伟业》已确定于6月15日全国公映。随着上映期的临近,片方已先后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及5款概念海报。廖凡版“朱德”的造型也最终曝光,至此,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这四大伟人的造型已全部揭晓。

  冲锋在前  枪法精准

  廖凡成《建党伟业》动作戏看点

  在《建党伟业》中,年轻的朱德被塑造成一位神枪手,他跟随蔡锷在四川展开反袁斗争期间战场上表现出色,冲锋在前、大展枪法并将敌方的狙击手一一击毙。

  据《建党伟业》的另一导演黄建新透露,廖凡版的朱德除了在造型上会十分抢眼之外,他和刘德华饰演的蔡锷也将撑起整部《建党伟业》所有的武打及战争场面。

  拍戏坠马受重伤

  廖凡肩膀被植入12根钢钉

  在影片中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廖凡,坦言《建党伟业》的拍摄过程异常艰苦。片中唯一的大场面动作戏也令廖凡受了重伤。

  据了解,在拍摄《建党伟业》的最后一场戏时,廖凡从马上摔下受伤,当时被紧急送往医院做了手术,他的肩膀还被植入12根钢钉。至今廖凡每周都还需前往医院进行康复训练。尽管如此,廖凡却坚持表示:“能够扮演朱德这位极具魄力的老一辈革命家,付出所有的辛苦与努力都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