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何润东变枪械高手 挑战铁人三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
何润东片中挑战铁人三项 收工后还玩命健身 何润东片中挑战铁人三项 收工后还玩命健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何润东梁家辉、陈司翰、小宋佳主演的狙击手主题电影《遍地狼烟》曝光片花。导演胡大为向大家展示了这一个月的拍摄成果,片花中包括狙击手们艰苦的训练过程、惊险刺激的枪战场面一应俱全,其中更有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已拍摄过半,主演何润东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加完美的狙击手可谓吃尽苦头,“剩下的一个月里将会更加难熬。”何润东表示。

  何润东练手枪打到出血 出演活剧中人物牧良逢

  因饰演狙击手一角,各种枪支都要把玩的相当熟练,影片拍摄之前何润东就已向道具老师借枪,白天抱着狙击枪跑步练习移动射击,晚上拿枪对着镜子让姿势更加专业,就连睡觉的时候都要拿把手枪练习快速装子弹上膛。“影片中有这样的镜头,所以要勤加练习,但是拍摄当天还是夹伤自己手指,随即就肿大淤血。”何润东谈起那段戏依旧心有余悸。此外,何润东在拍摄现场经常会与梁家辉讨论如何将下一个镜头呈现好,而梁家辉也很热心地告诉“新兵”何润东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另据悉,电影《遍地狼烟》还将拍摄一个月左右时间,这部在内地畅销小说,已经看过剪出来的片花,无论是枪战戏、感情戏、搞笑场面都有与以往枪战片不同的风格。电影的拍摄手法、导演创意、剪辑的节奏都恰到好处,完全的溶为一体。导演和制作方也夸何润东也演活了小说中的人物牧良逢。

  何润东片中挑战铁人三项 收工后还玩命健身

  据悉,《遍地狼烟》赶在梅雨季节拍摄,早晚温差大,湿度高,经常下雨。剧中何润东饰演的猎户出身的狙击手,要无数次在山林中穿梭,从高坡下滑落,草地上狂奔,溪水浅滩一动不动的卧一天,更有爆炸后落入深潭中的戏。助手随时都带着哮喘药,医生也是寸步不离的跟着,生怕有闪失,幸亏何润东一直坚持锻炼,练就了一副好身材,不过一个月里不断的体验铁人三项的运动,也真是难为他了。“戏中每个男生身材都很好,又几乎都有裸上身的枪战戏,所以我几乎每天收工之后必须健身。”何润东对于这项硬指标很是看重。此外,他也搞笑的和导演、其它演员说,“我们一人负责一块肌肉区域,有的人负责露胸肌,有的人负责露手臂,有的人负责露腹肌。而露屁股部份则由猜拳输的人来露!”只是运气好的何润东到目前为止还是赢家,所以还没看到他露屁股。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