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舒淇遭调侃 与刘伟强同唱电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0:09  新浪娱乐
余文乐舒淇遭调侃与刘伟强同唱电影主题曲(图)刘伟强导演微博截图
余文乐舒淇遭调侃与刘伟强同唱电影主题曲(图)陈坤微博调侃余文乐和舒淇

  新浪娱乐讯 舒淇刘烨主演的最新情侣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本月13日即将在全国上映。这部即将迎战四部好莱坞大片的爱情电影得到了来自许多同行好友的支持,舒淇、刘伟强的好友余文乐更亲自跑到刘伟强导演工作室亲力演唱《不再让你孤单》。

视频:余文乐与刘伟强同唱电影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余文乐献声《不再让你孤单》

  余文乐声援《不再让你孤单》,在微博上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表示:“ 要是乐仔唱的这首能放在新专辑中就好了!”联想到舒淇、刘伟强、余文乐三人的亲密关系,更有人大胆猜测帮他们录影的是舒淇,网友Shino1015说:“录影的不是舒淇吧?”

  除了余文乐的卖力演唱,更让人惊喜的是,刘伟强亲自弹奏十分认真,更引来媒体记者大赞刘伟强是“偶像派全能型导演!”。弹唱过后余文乐还不忘介绍,希望大家去戏院支持刘伟强导演的好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而刘伟强导演在第一时间更新新浪微博,发布了这段精彩视频,并注解:“樂仔版不再讓你孤單”,余文乐几分钟后也在该微博后转发并评论:“刘大导亲自弹吉他, 你们敢收听吗?哈哈”

  陈坤微博调侃“绯闻男女‘余文乐舒淇’”

  与此同时,余文乐、舒淇的“绯闻”也在网上被疯传,两个老友之间在微博上的互动成了粉丝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闲话”,不过这两人似乎毫不介意,红馆艺人主管管小姐,特地上传了一张舒淇、余文乐的亲密照,舒淇故作神秘的互动留言说:“就係唔話妳知!(就不告诉你!)而这番话也得到了他们的好友陈坤的调侃回应,陈坤还给他们安排了潜台词——  乐:你的“不再让你孤单”为什么男主角不是我?淇:那“志明与春娇”为什么不是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