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贝尔离组返英 剧组同仁赞其活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2:4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贝尔离开剧组 贝尔离开剧组
贝尔与剧组成员合影 贝尔与剧组成员合影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金陵十三钗》男主角神秘又低调的好莱坞巨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昨日被爆完成所有戏份只身一人离组返回英国。导演张艺谋专门让工作人员用中英文打出“贝尔我们想念你”的条幅,贝尔也称“张导对我很照顾,在中国感觉像在家里。”

  以乔斯·威廉姆斯为首的世界顶级战争特效团队正在进行大量前期筹备,《金陵十三钗》目前进入全新拍摄阶段即中日军队大场面的对决戏。《金陵十三钗》预计6月关机,12月16日全国公映。

  拒住五星级酒店,贝尔与工作人员“同吃同住”

  贝尔是在2月2日也就是大年三十从洛杉矶到北京再转机到南京的,还拒绝了张艺谋专门安排的五星级酒店,要与工作人员“同吃同住”。贝尔拿到写着“金陵十三陵”的组服后,也像得到宝贝似的天天穿在身上。扮演教会女学生的小演员举行生日派对,贝尔与大家都玩得很疯。作为连续摘得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一线明星,贝尔进组时甚至没带助理,日前也是只身一人返回英国。完成所有拍摄工作的贝尔在临行前和剧组人员拍了大合影,制片人张伟平还委托工作人员为贝尔举办了小型欢送宴会。贝尔感动地表示:“张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都给了我很周到的照顾,让我并不觉得是在异地,而就像在家里。”

  打破好莱坞工作习惯,对加夜班拍戏无怨言

  贝尔与剧组有合约一天工作12小时,但张艺谋曾经四次提出要延长拍摄时间,“贝尔每次都非常爽快地答应了,甚至很认真地说,请准备夜宵,我可以连夜拍。他这样做其实已经打破了好莱坞的工作习惯。”张艺谋称自己拍电影20多年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好莱坞一线的演员到陌生的国度,和几百个不熟悉的外国人一起工作生活几个月,这让我很不可思议但又非常敬佩。”制片人张伟平也透露贝尔为自己“减台词”,并现场给对手曹可凡加了很多台词。

  据悉,贝尔回英国短暂休整后,将再度和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拍摄“蝙蝠侠”系列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