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光辉岁月》绝不换掉莫少聪(图)

曾志伟资料图 曾志伟资料图

  昨日下午,港星曾志伟亮相成都为某珠宝首饰品牌开业剪彩。谈到好友莫少聪吸毒一事,曾志伟表示从未听说过他有这种嗜好,相信只是误吸。而作为电影《光辉岁月》的监制,曾志伟再次力挺好友,称不会因为吸毒事件把片中原本属于莫少聪的角色抹去或替换。

  黑西装、标志性的笑容,曾志伟刚一亮相就赢得众人阵阵尖叫。见大家对自己如此热情,曾志伟表现得十分雀跃,不仅主动挥手和众人打招呼,还说起了“半生不熟”的川话问大家好。谈到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莫少聪、孙兴吸毒被捕事件。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表示,现今的娱乐圈中陷阱越来越多,艺人们因为要应酬所以经常不小心掉进陷阱,“最怕的是掉进陷阱了自己都不知道,所以这要求艺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事事都应该多注意,要懂得洁身自好。”对此,曾志伟建议,艺人在任何场合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身份和所具有的公众形象。”

  8月份,由熊欣欣导演,莫少聪等参与演出的电影《光辉岁月》将在云南楚雄正式开机。有消息称,因为吸毒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莫少聪将被剧组换掉!昨日,作为该剧监制人的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绝不换角。“我和莫少聪是好朋友、是几十年的兄弟,在我心里他是一个很健康的人,他有良好的作息习惯,每天都坚持跑步锻炼身体。这次他出事,我相信只是误吸所致。他不是已经被放出来了吗?我们大家都还等着他进组呢!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