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曝邓超孙俪片场照 婚后携手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邓超 孙俪《画壁》片场搞怪 邓超 孙俪《画壁》片场搞怪
亲密自拍 亲密自拍
片场和谐 片场和谐
共撑一把伞 共撑一把伞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浙江宁波《四大名捕》片场。男主角邓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承认:早在去年自己过生日(2010年2月8日)时,已经和孙俪领了结婚证。面对邓超的这次突然“自曝”,《四大名捕》导演陈嘉上倒是非常淡定,笑道:“当然祝福了!他们俩,结婚是肯定要结的嘛!《画壁》这次真的有喜了。”

  陈嘉上为邓超孙俪献祝福 首发片场夫妻倩影

  同为陈嘉上执导,同为邓超主演。《画壁》,《四大名捕》一个拍摄在前,一个在后。一个有孙俪,一个没孙俪。后者却因此次探班而广为周知。其实陈嘉上一直按兵不动的《画壁》,才是更加煞费精力的魔幻大作。

  作为陈嘉上继《画皮》后,再度改编《聊斋》故事的电影《画壁》,被誉为《画皮》的升级版。早在去年7月开拍之时,便封锁一切消息,极度保密,影片至今未对外放出任何重要讯息。直到这次邓超公布婚讯,陈嘉上大方献上祝福后,才首次奉上邓超、孙俪的《画壁》片场甜蜜照,与影迷一同分享。并且陈嘉上还透露,《画壁》将成为这对夫妻首次大银幕合作作品。

  邓超孙俪角色关系成迷 视觉效果精益求精

  从片场照中不难看出邓超、孙俪在《画壁》拍摄期间的默契,以及强大的夫妻气场。只不过在影片中,邓超跟孙俪是什么关系,他们是否是情侣?导演陈嘉上却依然笑而不表。

  据悉,《画壁》眼下正在北京制作后期。片中大量的特效场景,需要不少时间的精雕细琢。制作公司BASE-FX曾凭《太平洋战争》艾美奖。并且仅仅今年,就操刀了《关键第四号》《超级8》《变形金刚3》好莱坞一级大片的特效制作。对于一向精益求精的陈嘉上来说,BASE-FX这家美国公司,是他最得意的选择。从尚未成形的效果来看,陈嘉上也是十分满意。他表示《画壁》的视觉效果,将是华语片前所未有的尝试。

  影片还集结了闫妮邹兆龙、郑爽、包贝尔、安志杰、谢楠柳岩、莫小棋等实力演员。有望今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