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热映 “青蛇”巩新亮胸器蛊惑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6:17  新浪娱乐
“青蛇”巩新亮胸器蛊惑人心 “青蛇”巩新亮胸器蛊惑人心
“青蛇”巩新亮妖气逼 “青蛇”巩新亮妖气逼
巩新亮将性感带到“妖界” 巩新亮将性感带到“妖界”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执导,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惠英红巩新亮、林鹏等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提前上映后票房过亿一路高升。性感女星巩新亮在影片中饰演黑山中众多小妖之一的“青蛇”,大秀“胸器”,蛊惑人心。

  新版《倩女幽魂》片中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与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缠绵悱恻的人妖之恋,再加上一段聂小倩与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有着特别的感情纠葛,上演了一段人鬼三角恋。除此之外,“青蛇”巩新亮和“树妖姥姥”惠英红、“白蛇”林鹏等黑山中众多妖,

  为了影片的特技需要,经常吊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高密度的拍摄工作也她们吃尽了苦头。

  其中一场戏是三位猎妖师和千年树妖之间的比拼,来来回回十多个回合互有胜负,足以堪称视觉效果最华丽的一场大战。与旧版相比,除了情节上有多处改动之外,还加入了许多魔幻元素,并在武打动作上大量运用特效,令人耳目一新。

  当年张曼玉在电影《青蛇》中诠释了一个《白蛇传》中的性感小青。十几年后,巩新亮演绎的虽然与张曼玉不是同一条青蛇小妖,却比张曼玉的小青有过之而无不及。身为“性感代言人”的MiuMiu巩新亮,从《非诚勿扰1》到《财神到》《唐伯虎点秋香2》《龙凤店》再到如今的新《倩女幽魂》 ,无不显现了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大展性感风情,让众人大包眼福。此次在新《倩女幽魂》中,MiuMiu巩新亮饰演黑山中众多小妖之一的“青蛇”,受制于惠英红饰演的树妖姥姥,同时也是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的好姐妹。“青蛇”巩新亮妖气逼人、诱人销魂,将青蛇的蛇性演得活灵活现,更是将性感带到“妖界”,大秀“胸器”,蛊惑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