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春晓加盟《与时尚同居》 演绎混搭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9:24  新浪娱乐
春晓与周渝民深情对望玩暧昧 春晓与周渝民深情对望玩暧昧
乔任梁与“创业伙伴”周渝民 乔任梁与“创业伙伴”周渝民
肖飞与周渝民对手戏 肖飞与周渝民对手戏
乔任梁造型颠覆 乔任梁造型颠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星光国际和容丞和悦、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的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正在北京拍摄。该片由新锐女导演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春晓、方然等联袂主演。其中,影视新人王乔任梁在片中将牵手时尚名模春晓,分别饰演极具反差的两个角色,碰撞出独特的爱情火花。

  乔任梁颠覆形象,造型雷人角色讨喜

  影视新人王乔任梁在《与时尚同居》中饰演周渝民重振旗鼓时的同伴,也是一位煤老板的儿子,家庭条件非常优越。而潮流宠儿名模春晓出演一位与自身气质十分相符的时尚编辑,可谓是本色出演。两人风格一个颠覆雷人,另一个焕发时尚本色,两种风格碰撞出独特的火花。

  乔任梁是时尚圈的宠儿,出道至今一直以造型多变著称。此次为了配合人物性格,乔任梁在片中的造型“风格独树”,非常夸张。他将以“油头、花衬衫,山寨名牌”这种充满笑点的造型出现,着实雷倒众人,实在难与时尚划上等号。但是作为抱着创业的单纯理想征战时尚圈的“愣头青”,乔任梁虽然造型雷人,性格言谈却是十分讨喜,还会与春晓演绎一段别味的爱情桥段,演绎颠覆与本色的绝配混搭。

  春晓焕发“女王气质” 本色出演时尚达人

  片中春晓饰演一位时尚编辑,角色性格骄傲、犀利,办事利落、干脆,极具“女王气质”。造型师为了凸显这种女王气质,特别在发型上做了处理,将耳边几缕头发做卷吹起,显得韵味十足。在眼妆的处理上,化妆师选择将眼线拉长,让春晓的目光感觉更加锐利,配上富有质感的底妆,整个妆容显得干净且十分有气场。

  谈到加盟《与时尚同居》的原因,一向鲜少在影视剧中露面的春晓表示:“除了看重强大的制作阵容,更是因为其角色的特点和自己的性格和工作特点有很多符合的部分。所以会很自然地呈现一种并非生硬演绎的状态。”

  除了已曝光的出演阵容,星光UP总经理、星光国际副总经理肖飞也将“回归台前”,在剧中客串出场,并与周渝民出演对手戏。据悉,该片将邀请众多知名艺人客串,随后将陆续揭晓。(文/X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