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斗性感 与梁家辉《夺命心跳》精彩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41  新浪娱乐
心中两人相谈甚欢 心中两人相谈甚欢
林熙蕾素面示人 林熙蕾素面示人
林熙蕾细闻香水 林熙蕾细闻香水

  新浪娱乐讯 6月下旬,由梁家辉林熙蕾黄维德安雅等明星联袂演出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公映。作为传出结婚、怀孕等喜讯后,首部亮相内地大银幕的影片,林熙蕾在影片中展露出不同以往的成熟女人性感风情,充满知性美。而三次获得香港金像奖的影帝梁家辉则甘当绿叶,与风情万种的熟女林熙蕾大演对手戏,在片中爱恨难辨,令人捉摸不透。

  《夺命心跳》新剧照曝光,林熙蕾风情万种演绎熟女性感

  影片《夺命心跳》讲述心脏移植手术发生诡异变化的故事。目前曝光的一批剧照中,林熙蕾不施脂粉,素面示人,穿着打扮上也相对朴素,多以白、蓝等冷色调简单服饰示人。虽然少了她以往那种美艳照人的光芒,但是一种自然流露出来,经过岁月洗练过后的女人风情,又绝不是那些依靠大面积裸露身体来换取眼球的浅薄女星们所能比拟。

  其中有一籍剧照,林熙蕾身着宽松休闲的白色纱质衬衣,扎起简单的马尾,露出洁白、修长的颈项,神情迷茫地把玩几瓶香水,秀眉轻皱,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虽然是普通家居造型,但是成熟女人的风韵却尽显无疑。

  三届影帝梁家辉精彩飙戏,正邪难辨

  除此之外,片方还曝光了另一籍剧照,主要是林熙蕾与梁家辉的对手戏。在剧照里,梁家辉梳着整齐的分头,穿戴简单整齐,又略显土气,与林熙蕾在街边大排档悠闲的对坐闲谈,表情诚恳,两人相谈甚欢,非常完美地扮演好了绿叶角色,衬托出林熙蕾恬淡静谧的熟女之美。

  尽管这一籍剧照非常家常,但是根据事先曝光的剧情可知,梁家辉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夺命医生”,甚至很有可能对林熙蕾的生命构成威胁。因此,根据这一线索再来仔细研究该籍剧照,又能看出一丝蹊跷。越是日常生活氛围的环境,似乎越充满了不为人知的杀机。究竟在《夺命心跳》中,梁家辉与林熙蕾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尽情诸位期待6月份影片的上映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