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称《画壁》为女儿国历险 非《画皮》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 昨天,《画壁》导演陈嘉上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澄清说,从立项时开始,《画壁》就不是《画皮》的续集。

  陈嘉上说,《画皮》的故事已经讲完了,《画壁》是《聊斋》中的另外一篇。陈嘉上说,他对《画壁》的改编可谓大刀阔斧,“这是三个男人进入仙境女儿国历险。”陈嘉上透露,此番他与美国特效公司BASE-FX合作,该公司曾参与《关键第四号》《超级8》《变形金刚3》的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