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暑期档本周开锣 多部大片内地同步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5:12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暑期档本周开锣 好莱坞暑期档本周开锣

  刚刚过去的5月6日,《雷神》在北美的公映拉开了好莱坞暑期档的序幕,同时也宣告了年度银幕狂欢的正式到来。《功夫熊猫2》《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美国队长》《绿灯侠》……这个暑假,扑面而来的除了续集、漫画,还有强劲的3D风潮,美国《娱乐周刊》只是粗略做了张以供参考的图表,密密麻麻就挤上了30部重点影片,无论把哪一部影片删出片单,对影迷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部部都看,又必将导致一个“艰难的暑假”。值得注意的是,多部有票房炸弹相的大片都将在中国内地同步引进!一位国内的网友称,“光看这个单子都觉得钱包不保。”

  乱花迷人眼,不如今日就先随我们预览一下好莱坞暑期档的各大影片,然后再决定到底哪一(些)部值得掏钱观看。

  专题撰文:南都记者 简芳 实习生 李贺

  好莱坞暑期档之续集篇 暑期档成续集年

  好莱坞暑期档之动漫篇 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