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广州宣传《最爱》 称生活如片中一样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0:14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广州宣传《最爱》称生活如片中一样简单章子怡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摄

  去年一系列风波影响后,章子怡的大银幕作品《最爱》,即将于5月10日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为了新片上映,章子怡这次下足了功夫。不但在拍摄的时候力求突破,就连电影宣传期间也是交足功课——跟随导演顾长卫走足全国十个城市的宣传。昨天,章子怡、顾长卫和郭富城来到了“十站”当中的第二站广州。与记者短暂见面,称自己还没有从“琴琴”的灵魂里走出来。《最爱》是章子怡于“泼墨门”、“诈捐门”风波期间所接的电影,也是她在风波后首度亮相大银幕的作品。从片中她扮演的“琴琴”一角中,不难看出章子怡当时的心态和变化。“我和琴琴一直是相依为命的,遇到她的时候,正是我从影多年,也演了不少戏之后,无论对生活、对社会还是对爱情,都有了很多的积累。所以琴琴可以说是我那段时间心路历程的一个总结。我现在仍没能从她的灵魂里走出来,之前从来没有过这种很难走出人物的事情。我很怀念我们拍摄时候的那个小村子,我很想去找真实的琴琴聊会天。”当记者问她现在是不是渴望过一种简单的生活时,章子怡说:“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简单。”

  昨天章子怡在自己的微博“稀土部队”中上传了《最爱》主题曲《一直都在》的歌词,表示自己最喜欢其中“这最深的爱,永不走开”一句,而郭富城也转了这条微博,更对章子怡说:“我得意对琴琴说:我一直都在!”以证实他昨天在广州说的:“我和子怡在电影里的爱,是真实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