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泪洒成都见面会:要到学校看望孩子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章子怡泪洒成都见面会:要到学校看望孩子们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影片《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顾长卫导演携章子怡郭富城、李丹等日前到四川宣传,四川邛崃明星博爱学校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也来到现场,其中一个小女孩用手语向章子怡说:“章子怡姐姐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建了明星博爱学校,我们拥有了电脑教室……”听着听着,章子怡哭了,一个小男孩向章子怡送了一个糖泥娃娃,章子怡哭着说:“这个礼物比我拿到的任何奖杯都珍贵。”章子怡从中国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一座表示感谢的奖杯,奖杯上印着“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感谢您”。章子怡表示,如果六一儿童节期间有档期,会到学校看望孩子们。

  而昨日,导演顾长卫、主演章子怡、郭富城急匆匆连赶两场,从广州到深圳跑影院见影迷。章子怡透露自己至今依然沉浸在角色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