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征启动罗科七星计划 5年拍摄7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31  新浪娱乐
吴征 吴征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由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控股,吴征担任主席的“罗科环球娱乐集团”宣布与CAA(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形成战略合作,推出“罗科七星计划”(Locus Seven Star Program)。计划在5年拍摄7部独立制片类电影,冲击国际顶级电影奖项,并为中国题材影片走向世界开创新局面。

  据罗科环球娱乐集团常务副总裁朱芸透露,目前公司已正式签约CAA担任项目管理顾问,秉承“人类共同的题材,普世感人的故事,中国元素的哲理,世界水准的制作及全球范围的发行”的指导思想,系统制作7部独立电影,每部投资视情况而定,平均每部约在800万美元左右。这7部电影将全为中美联合制作,除在国内发行上映之外,罗科娱乐还将落实海外1000多家影院的发行网络以支持上述影片的全球放映。

  目前,罗科七星计划已进入制作前期,开始甄选剧本及制作演职人员,其中将包含对演员的选拔。据悉,罗科娱乐集团将在全球华人范围内选拔数位罗科七星计划专用演员,培养一批演员以帮助更好地完成这次中外艺术交流。

  朱芸说:“电影是最好的大使,我们希望罗科七星计划能起到中西沟通、求同存异、共净灵魂的效果。据悉,该计划第一部电影初定于2012年初开机,于2012年秋季上映。”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