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上海宣传 章子怡拍裸戏毫不犹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0:19  新浪娱乐
章子怡出席宣传 章子怡出席宣传
章子怡和郭富城 章子怡和郭富城
章子怡和郭富城参加宣传 章子怡和郭富城参加宣传

  新浪娱乐讯 顾长卫新片《最爱》将于10日上映。5月8日,他携主演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来到上海IFC作宣传。采访中章子怡表示自己是用心和生命去演这部电影。对于影片中的裸戏拍摄,章子怡也毫不犹豫,称那场戏值得她做任何事。

  章子怡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患了爱滋病的农村村姑,谈到这个角色章子怡很感慨,说自己是在用心和生命去演:“对于商琴琴这角色,我有很多情感,差不多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令情绪平静。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回到拍摄地看看,我觉得得意和琴琴在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想去看看他们现在过的怎么样。”章子怡透露拍摄现场有几位真实的感染者,合作的过程让她很感动,“我想是愚昧和无知让人恐惧,演小新的人物是真实感染者,在演那个死去的镜头时,拍完他大哭,我想那种委屈是来自身边的歧视和不理解,看见他哭我心里特别难过。之前我对艾滋病不了解,但我们在一起生活、交流学到很多知识。”

  在影片的最后,章子怡在片中有一场戏,需要浑身赤裸浸入冷水用自己的身体给丈夫降温。对此她表示拍的时候丝毫没有犹豫,“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个人身上我也会这么做,跟性和情爱都没任何关系的,这场戏值得我去做任何事。”(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