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删汤唯戏份? 预告片中仍有其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35  红网-潇湘晨报
 4月29日,汤唯在首尔出席代言活动。 4月29日,汤唯在首尔出席代言活动。
去年9月1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京举行发布会。汤唯以陶毅形象出席。 去年9月1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京举行发布会。汤唯以陶毅形象出席。

  最近,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中爆料称:演员汤唯《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全部被删除,引发网友热议。汤唯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毛泽东初恋情人陶毅,不过在《建党伟业》官网中的两版预告片以及剧照中依然保留了汤唯的部分,只是“风云人物”中未见她扮演的陶毅。面对传闻,中影副总经理史东明对媒体表示:“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传闻呢?”导演黄建新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则表示:“我们正在开镜头讨论会,这个会和汤唯戏份没关联。”但并未正面回答汤唯戏份是否保留的问题。专题采写/杨林

    爆料

  汤唯戏份全部被删除

  在《建党伟业》中,汤唯因饰演女革命家陶毅而备受关注,陶毅是毛泽东的初恋情人,之前已有三次传闻称因陶毅的家人反对,汤唯的戏份恐将全部被删除。但三次传闻分别被中影公司副总史东明、导演黄建新否认。在前不久《建党伟业》公布的预告片中,也有汤唯振臂高呼“学生万岁”的镜头,这也打破了其戏份被删除的传闻。

  日前,又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中爆料称:汤唯不仅戏份难保,连宣传物都不会出现她的踪迹。传闻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求证

  预告片还有“陶毅”镜头

  汤唯戏份被删的传闻出来后,有不少人去查看《建党伟业》的官网。但媒体发现:在《建党伟业》官方网站的首款预告片中仍然能看到汤唯饰演的陶毅高喊“学生万岁”的镜头,NG版预告片中也有汤唯笑着说“去去去去”的镜头。只是,官网“风云人物”栏目列出的96个名单中,汤唯扮演的陶毅并未出现。

  面对传闻,中影副总经理史东明对媒体表示:“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传闻呢?”导演黄建新对新京报记者称:“我们正在开镜头讨论会,这个会和汤唯戏份没关联。”并未正面回答汤唯戏份是否保留的问题。

  [戏份情况]

  初剪版中约出现3分钟

  据看过该片初剪版的业内人士透露,在4月份的看片会上,汤唯扮演的陶毅大概出现了5个镜头,包括与刘烨扮演的毛泽东初次见面、和学生一起筹钱去法国勤工俭学、参加杨开慧父亲杨昌济葬礼、五四运动时上街游行等,而全部戏份加起来大概有3分钟左右,有多句台词。不过,当《新京报》记者询问该人士,汤唯的戏份是否最后能保留时,该人士回答称:“我也不清楚,6月15日公映时大家就知道了。”

  汤唯之前也参与了陈可辛新片《武侠》的拍摄,有网友关心她在这部影片中的戏份是否会受影响。《武侠》片方陆先生在微博上表示, “《武侠》汤唯的戏份全部被保留,包括(宣传)物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