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虚心接受中肯评价 愿做小倩说的“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44  新浪娱乐
余少群 资料图 余少群 资料图
余少群《倩女幽魂》剧照 余少群《倩女幽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倩女幽魂》宁采臣的饰演者余少群,针对质疑首次做出了回应,并称《倩女幽魂》是自己出道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危机。可贵的是,余少群本人并没有被各方的质疑冲昏了脑筋,仍然能很谦虚的接受中肯的评价,丝毫不显浮躁。

  作为一个刚踏入影视圈三年的演员来说,余少群是幸运的。《梅兰芳》将他一度捧到了很高的位置上,也成就了他独揽8个新人奖的好成绩。同时,《梅兰芳》也让他只能更好不能退步,甚至原地踏步都不允许。对于人们对《倩女幽魂》的争议,余少群表现出了少有的稳重,他决定选择性的去听取中肯的意见,让自己进步。“张国荣最厉害的地方是他一直用一种从容豁达的态度去对待这些事,他的人生态度也给了我一些提示。”

  “他是个很用心的演员”,这是冯远征对余少群的评价。有着干净清秀的脸庞和虚心上进的态度,余少群希望自己永远可以像电影中聂小倩形容宁采臣一样,身上没有“那种味道”,“是个好人”。三年里,无论是从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可以看出余少群的稳步发展,丝毫没有急功近利。他上交给观众的作品较同批演员而言,成绩已然是不错的了。相信随着余少群的一步步成长,“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能在他的身上得到认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