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第四次被传删戏 中影副总否认并表示不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52  东方早报

  前日,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汤唯《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全部被删除。传言一出,《建党伟业》制片方中影集团的副总经理史东明对媒体表示:“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传闻呢?”而这已经是汤唯第四次被传删除其戏份。

  在《建党伟业》中汤唯因饰演女革命家陶毅而备受关注,陶毅是毛泽东的初恋情人,之前已有三次传闻称因陶毅的家人反对,汤唯的戏份恐将被删除。但传闻分别被中影公司副总史东明、导演黄建新否认。在前不久《建党伟业》公布的预告片中,也有汤唯振臂高呼“学生万岁”的镜头,这也打破了其戏份被删除的传闻。

  前日,又有知情人士称汤唯不仅戏份难保,连宣传物都不会出现她的踪迹。但直到昨晚,记者在《建党伟业》官方网站的首款预告片中仍然能看到汤唯饰演的陶毅高喊“学生万岁”的镜头;NG版预告片中也有汤唯笑着说“去去去去”的镜头;在官网的演员名单上,汤唯的名字仍然位列第六,其角色照片也未被删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