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宣传《最爱》 “国际章”变“劳模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章子怡就是章子怡,为了一件她认为重要或值得付出的事,会拼命。5月11日为宣传她和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她将与导演顾长卫一起来杭州,不仅要做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还要连跑8家影院与观众见面。

  这么“劳模”的原因是,《最爱》是她喜爱的电影,里面扮演的“琴琴”角色亦是她喜欢的。当然,《最爱》也是她自“泼墨门”、“诈捐门”事件之后,首度拿出的作品。

  据该片出品方、发行方星美影业工作人员透露,5月10日,章子怡将到南京宣传,随后第二天一早包车赶到杭州,下午开新闻会,晚上跑8家影院,当天入住杭州JW万豪酒店。

  本报记者 陆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