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万有引力》演娇气 自称想找圈外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近日,张静初为电影《万有引力》宣传造势时,首度回应了网友关于《万有引力》“尺度大”的质疑。 

  此次,张静初大胆演绎了一个为求子而不断努力的小娇妻。面对众多网友“大尺度”、“很情色”的评价,张静初表示:“造人这个段落属于轻喜剧类型,我必须把小娇妻的风情和幽默表现出来,我只是演出了夫妻相处的一种真实状态。”

  张静初的感情问题一向备受关注。面对娱乐圈最近频频出现的闪婚现象,张静初表示自己不太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她还说理想伴侣是圈外人。

  “这个圈子里的人时间都太少了,如果两个人都在拍戏的档期上,很有可能好久都见不了面,这样比较辛苦,还是找一个时间相对固定的另一半会比较好。”张静初解释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