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预告发布会 吴尊韩庚三招变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49  新浪娱乐

  视频:电影《大武生》首款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执导,邹静之编剧,韩庚吴尊大S等主演的动作爱情片《大武生》今天(5月9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晓松携两位男主角出席并击 视频:《大武生》发布预告 吴尊韩庚三招变好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鼓助威,片方更宣布影片将杀入暑期档,于8月份在全国上映。吴尊与韩庚此前并不认识,而由于两人都属于内敛型男生,高晓松出动三招让两人慢慢熟悉起来。

  吴尊韩庚见面对望三十秒

  影片中,吴尊与韩庚饰演一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二人在登上舞台的同时,也背负着夺回师门匾额“武生泰斗”的命运。两位偶像明星携手出席了发布会,他们的到来更吸引了无数粉丝捧场。不过两位帅哥都属于内敛范儿,在台上话并不多,倒是由高晓松爆料了不少他们之间的趣事,“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望了三十秒,一句话也没说。不过,你看他们现在对望已经不同了,很有那种……友谊”,不过高晓松“友谊”两字还没说出口,已经有媒体笑着插口说“爱意”。看来,大家对两位帅哥的同台演出还是蛮充满期待的。

  问到相处的细节,吴尊透露说高晓松用了三招让他们熟络起来,“我们是通过三种方式熟悉的,先是短信联系,然后面对面见过,最后是导演把我们关在一个包厢吃饭……”韩庚则表示两人虽然都不爱说话,但一熟起来就完全不同,“刚开始确实不熟悉,不过我们就像里面的师兄弟,慢慢沟通、了解和变得有默契。”由于当天韩庚的粉丝比较多,有媒体问吴尊是否觉得有压力,他则表示不会比较这些,也不会影响和韩庚的相处。

  韩庚被武行称为“生猛海鲜”

  在当天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风格独特的武打设计成了最大看点,韩庚与吴尊在楼梯处一场贴身恶斗,更显示了两人的狠劲。据吴尊介绍,他在片中的武器是花枪,而为了拍摄这场戏他更被威亚吊在楼梯外一个星期,身上经常被勒得青肿;而韩庚表示由于自己有跳舞功底,什么都敢试,还一度被剧组武行称为“生猛海鲜”。不过问到谁的功夫更强时,两人则谦虚表示对方才是“大武生”。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两段洪金宝亲自上阵充当肉垫执导吴尊、韩庚打斗戏的制作特辑。据吴尊透露,洪金宝早在电影开拍三个多月前就召他们进组集训,不但一招一式倾囊相授,还把武戏套好,用机器全部拍下来示范给他们看。

  高晓松称大S让男人变“男孩”

  这是高晓松首次拍摄动作片,他坦言说拍了三部文艺片,也希望尝试一下新的类型,并说出心目中动作片的两大要素,“拍武打片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打,二是怎么打。京剧是中国传统动作的精华,所以这次在动作中加入了京剧的设计,让他们打得更好看。”

  该片邀得两大偶像明星出演,有媒体问高晓松是否希望能借此取得高票房,他则认为两人身上的魅力才是最重要,“除了一两个明星外,中国电影市场不能说谁有绝对票房,所以我觉得他们身上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女主角大S当天没有出席发布会,但高晓松大赞其表现出色,并说片中的人物是最像大S本人的角色,“这个角色是最像大S本人的,她一站出来,所有男人在她面前都变成男孩。”大S与汪小菲正是在该片拍摄期间热恋,但高晓松表示热恋并没有影响大S的工作,反而让她工作状态更好。覃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