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票房破亿 麦兆辉否认将拍《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9: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甄子丹与导演麦兆辉(中)、庄文强 甄子丹与导演麦兆辉(中)、庄文强

  麦兆辉 、庄文强联合导演的《关云长》于4月底上画,截至5月3日,该片票房达到1.3亿元,已拿下五一档票房冠军 。前晚的香港庆功会上,麦庄否认将拍摄《曹操传》的计划。而对于该片引起的争议,甄子丹 表示:“有争议、票房好,证明观众喜欢。”

  有消息称,《关云长》上映后,片方还准备请麦庄将“曹操”搬上银幕。对此,两位导演表示,近期忙于《窃听风云2》的后期制作,暂时没有开拍《曹操传》的计划。对于《关云长》引起的争议,麦庄表示:“拍摄历史题材,我们和内地导演有很多不同。我会设想如果我是关羽会怎么样,但是内地导演会去设想当时的关羽是怎么样的,会尽量地还原历史。作为导演,当想法跟历史不一样时,要看你是否有勇气把它表现出来。”

  姜文在影片中扮演的曹操十分抢镜,甄子丹饰演的关云长相比之下显得黯然失色。但甄子丹并不介意,还表示能跟姜文这种国宝级演员合作十分荣幸,至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应该在“合格线以上”。继《叶问》系列后,主演的影片票房再度破亿元,甄子丹心情大好,他打算放假半年,多陪伴家人,“一年多没有与他们在一起,所以有时间都会陪他们,我自己也很享受这个过程。” 

  (文/郑惟之 图/冯瀚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