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今日上映 大导演客串章子怡郭富城倾情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由成都传媒集团参与投资的电影《最爱》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最爱》是一部以艾滋病群体为背景展开的爱情绝恋故事,该片由顾长卫执导,因为汇聚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孙海英等明星而备受关注。

  观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最爱》是一部催泪大片,让人在绝望中感受温暖,影片中,导演顾长卫不仅用一段绝恋故事展现出章子怡、郭富城全新的一面,更请来许多实力派演员助阵。这部电影也是蒋雯丽和顾长卫继《霸王别姬》《立春》后的第三次合作,蒋雯丽为支持丈夫再度在《最爱》里扮丑出演,据悉,在片中蒋雯丽饰演得了“热病”的一个彪悍的村妇,衣着邋遢,头发蓬乱,不仅要举着大扫帚疯狂挥舞,还有一些小偷小摸的癖好。

  影片最打动人的是它的宣传语:“我们结婚吧,趁活着。”这句话也是影片中章子怡的台词,目前该片在微博上已形成话题,赞扬声一片,姚晨等明星纷纷力挺。演员方面,除了冯小刚姜文陆川等大牌导演的客串,蔡国庆在片中也演活了一个小人物,蔡国庆出演章子怡的前夫,与他舞台上一贯亲切俊朗的形象有很大差别,整出戏破口大骂、吐口水,暴力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