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新片《黄金谜案》开机 再次搭档黄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55  新浪娱乐
宁浩黄渤 宁浩黄渤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虽然《无人区》上映遥遥无期,但宁浩执导的新片《黄金谜案》(暂定名)今日在上海宣布开机。片方透露,影片延续了宁浩的黑色喜剧风格,黄渤等宁浩的老搭档也会出演。该片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8月中旬关机,而且“片中将出现中国影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场面”。

  据悉,《黄金谜案》前期筹备达10个月,将以上海为主要拍摄地,预计8月中旬关机,之后会进行半年左右的后期制作。宁浩这部新片暂定为《黄金谜案》,大约2到3位通过宁浩演员培训班选拔出的演员将出现在片中,包括黄渤在内的一些宁浩的老搭档会继续出演。

  片方透露,该片投资将是宁浩影片中最大的一部,预计达到5000万元左右(也有说法《无人区》号称投资过亿)。“由于演员方面成本很低,所以主要资金都是花在置景和后期上。”片方称,影片中将出现中国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场面。

  《黄金谜案》在广电总局官网备案梗概如下:1941年,油嘴滑舌的年轻人黄渤在上海孤岛内乞讨生活,在心仪的姑娘面前冒充爱国抗日骨干,继而默默地组织起残存的抗日力量,成为了新的抗日领袖。9日晚,宁浩发微博表示,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成为英雄的成长故事。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