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新海报 繁花明月伴“金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宣传海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布了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宣传海报。以金爵奖杯为中心、花团锦簇的背景中升起朗朗明月的海报画面优美,以艺术的手法传递出金爵奖为核心竞争力,日益崛起又不失东方神韵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独特风貌。

  本次海报征集自2010年10月启动,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报名作品近300幅,数量超过历届,许多作品创意不凡、让人眼前一亮,经过评审团苛刻的遴选,最终,知名设计师董慧俊的极富中国特色的作品脱颖而出。

  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唯一的A类国际电影节,近年来成长迅速,已成为全球电影人的重要盛会,其广泛的业界号召力和国际影响力,赢得了海内外赞誉。这幅海报作品传承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历届海报的创作特点,以金爵奖杯为画面主体,巧妙地借助绽放的牡丹花丛和明亮的金黄圆月映衬出金爵奖项的荣耀与光辉,金爵底部是向远方无限延伸的电影胶片,契合走向未来的电影所呈现的无限可能性。整体海报设计不仅突出了金爵奖作为上海电影节核心奖项的重要性、权威性,大气而富有中国味道的牡丹,以及一轮圆月,更是体现了国际化的上海电影节始终致力于将东方的艺术传统融汇到世界电影文化潮流中的姿态和理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