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直飞戛纳 不惜砸重金180万包机送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22  法制晚报
《武侠》直飞戛纳不惜砸重金180万包机送拷贝
昨日曝光的竖版《武侠》海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昨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曝光了该片征战本届戛纳电影节的AB版两款海报,一横一竖,以不同的颜色演绎了甄子丹汤唯金城武三位演员在片中的角色命运。

  据片方介绍,《武侠》与以往武侠片相比最大的突破,就是在剧情上设置了AB版。片中,甄子丹与金城武扮演的角色演绎了一场现实与猜测交织的“罗生门”,现实是A,而金城武认定是B。早在去年底,导演陈可辛携电影《武侠》去美国卖片时,就剪出了10分钟的AB版片花,吊足了海外片商的胃口。“之前原本计划去戛纳卖片,但法国发行商TF1公司在看完片花后,极力说服陈可辛一定要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武侠》宣传杜先生透露。所以此番电影戛纳版海报的设计,也沿用了“AB版”的创意,并选用了“法国新浪潮”意味的颜色搭配,希望能借此获得戛纳的青睐。

  据了解,片方此次为宣传电影《武侠》砸下重金。为了拷贝顺利到达戛纳,不在路上转机浪费时间,片方特意花费180万元包下一架飞机。本月13日,《武侠》拷贝将直接从泰国“飞向”戛纳。此外,记者获悉,虽然该片要到暑期档才上映,但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投下了价值1000万元的户外广告。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